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在校生风采 | 正文
法语专业优秀在校生 第一期
2020-04-13 02:28   审核人:

杨梦学,我校17级法语本1班在校生,成绩优良,乐于助人,积极主动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曾担任BCU法语社2018-2019年度负责人,赴法国参加“校企挑战赛”。积极参加实习工作,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助教,参与翻译项目,兼职签证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活动,在校内法语语音竞赛、法语美文朗诵比赛、法语戏剧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7-2018学年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奖项。个人格言:Bien faire, laisser dire.



肖航,我校17级法语本2班在校生,在校表现优异,勤恳踏实,积极乐观,乐于助人。曾担任法语专业社团负责人,17法语本2班班长。多次组织并参与学部法语专业的活动和竞赛,在学部法语语音竞赛、法语美文朗诵比赛、法语演讲比赛、法语戏剧比赛等竞赛中获奖。20183月代表学校参加北京赛区的法语戏剧比赛并取得良好成绩,20196月接待比利时来我校的交流生,在校期间荣获2017-2018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2018-2019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称号。



叶萱,我校17级法语本1班在校生,生活中性格外向开朗,乐于与人交流沟通,学习上积极认真,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在年级中名列前茅。曾担任专业社团宣传部部长,在工作中具有较高责任感,能够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并积极参加专业社团活动,曾获法语优秀笔记大赛第一名、法语歌曲大赛校内预选赛第一名、全国法语戏剧大赛校内预选赛第一名、法语书法大赛第一名等。在校期间荣获2017-2018年度学习之星,2017-2018年度三等奖学金,及专业社团“优秀骨干”、“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王一妃,我校17级法语本2班在校生,在大学军训期间荣获新生军训优秀士兵称号。大一,加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工作组文艺部,并荣获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歌手大赛二等奖随之面试了我校义校组织,大二竞选为义校项目部副部长,主要工作内容就是策划活动和组织志愿者服务。大二,在专业课学习和表现一直很努力成功进入了法语社团宣传部,在社团活动中,荣获法语角活动优秀学员称号。在法语文化活动节日里荣获法语专业歌曲大赛一等奖。曾代表我校法语专业参加了全国首届民办高校大学生辩论赛,荣获团体二等奖大三,参加了多语种教学联盟大赛,荣获多语种教学联盟大赛一等奖大学三年发展成为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现担任学生助教、班长和生活委员的职务,主要工作协助老师工作、服务同学管理班级,在两年的班级评优中获得了“品德之星”、“自律之星”、“优秀班干部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