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2020届优秀毕业生 赵鹿欢
2020-04-26 11:07   审核人:

         Nancy 赵鹿欢是来自北京城市学院的一名大四学生,于2019.08.01 加入北京JW万豪酒店,正式成为AYS一员。Nancy 虚心学习,工作认真严谨,并且善于思考,在工作中能够融入JW万豪服务准则,主动聆听、识别、关爱我们的客人,同时提供及时而完善的服务,并且解决客人存在的问题,为客人提供超出期望的服务,使客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国庆期间(10.4-10.8),从上海过来的程先生和王小姐带着他们姥姥来北京游玩,姥姥不慎滑倒,因此不便外出游玩,留在酒店休息,但是老人又不想耽误年轻人的旅行计划,因此程先生致电AYS 希望酒店白天能帮忙照看一下老人,Nancy 接到客人电话,细心的记录了客人的要求,考虑到老人单独出行不便,又耐心询问是否需要中午为姥姥送餐,并且留下了程先生的个人手机。之后Nancy 联系各相关部门同事,做了细致的安排。Nancy 的服务并没有到此结束,交接相关同事中午的时候致电房间,问询了老人午餐是否可口,是否还需要其他服务等,并且致电程先生手机,请他放心游玩。随后客人在TripAdvisor点名表扬了Nancy的热情与细致,客人表示有机会还会再回来。

      临近年底(12.20),参加年会的邓先生在酒店宴会厅遗失奥迪车钥匙及家门钥匙,举办方告知邓先生查找无果。于是邓先生致电AYS并称马上要上飞机了希望希望酒店可以再次寻帮忙找,Nancy接到客人电话急客人之所急,迅速做出判断联系宴会厅值班电话,顺利帮邓先生找到遗失物并细心用短信联系客人,待客人下飞机后顺利进行结果交接。客人在TripAdvisor点名表扬了Nancy表示非常感谢称这个事件极大地提升了他对酒店的体验感。Nancy这样的员工一定要为酒店所用。

         Nancy 同学真正在工作中贯彻了万豪精神,为客人带去了深刻的印象,加深了客人对万豪品牌的忠诚。 并得到酒店客人、部门领导及同事们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北京城市学院优秀的学生品质。所以,我愿推荐Nancy赵鹿欢同学为优秀实习生,并希望学校老师予以极大肯定。

 

                                                                                北京JW万豪酒店“为您服务中心”Sophia

                                                                                             2020年1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