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旅游管理——2020届优秀毕业生 李乐
2020-04-26 11:01   审核人:


       Lydia李乐同学作为万豪人力资源的实习生,为部门带来了极大的帮助。2019年12月,在酒店各部门总监的选举下,评选她为北京城市学院优秀实习生,并且得到总经理王巧章女士的提名。

下面为北京JW万豪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杨双华为李乐同学填写的提名词:

 

 

Lydia同学自2019年7月8日加入北京JW万豪酒店起,实习期间严格遵守部门各项规章制度,未曾出现过无故缺勤,迟到早退现象。对于一个没有任何工作经验,刚从校园走出来的95后,刚刚加入工作,面对种种新鲜事物,各项挑战, Lydia一直乐观向上勤奋好学,保持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完成部门交代的任务。当遇到不明白的地方,都会主动虚心向其他有经验的同事请教。善于思考的她,会在出现错误后,及时更正并留心学习举一反三以避免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为了更好的与上一任部门实习生有效的交接工作,当部门提出希望 Lydia可以提早到岗时,她并没有任何推脱。相反,入职后积极主动学习与熟悉工作内容,并很快适应了工作环境,融入到北京JW万豪的集体中。亲和友善的 Lydia与其他部门的同事也很快的建立了联系,更好的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留心的你会发现 Lydia每天都会穿梭在酒店的各个部门,帮助大家转签各种申请单,有效的缩短了转签周期,帮助大家提高了工作效率。其次,虽然是一名95后,但是 Lydia在工作中丝毫没有一点娇气姿态。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也在她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一次迎接新进实习生,从订车接送到陪同新员工完成入职手续的办理, Lydia都会提前规划好线路做好安排。确保大家加入到北京Jw万豪的第份感受是温暖与关爱。完美的迎合了万豪“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当然,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上个月酒店12周年活动中, Lydia负责采购部分,从甄选到采买至收货,一趟趟的奔前跑后,没有一丝的抱怨。她积极和同事协同合作,圆满完成工作。赢得了各部门经理的认可与嘉奖。

最后,不得不说 Lydia是一位不拘泥于原有模式善于创新的实习生。她会将自己的想法与创新运用并体现在工作中。每一次出自她手的推送都会惊艳到我们大家。精心的措辞以保证求实且文美,巧妙的设计力求结构清晰新颖。非常感谢她,给我们带来的灵动与活力。

因此,我们推荐 Lydia李乐同学为本次的“优秀实习生

                                                                                       北京JW万豪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

Molly Yang杨双华

实习期间共为酒店公众号攥写38篇推。 

和部门员工一起布置员工宿舍,增加年味儿

                                             

 

 

和部门一同策划并组织蒙面歌王大赛

 

 

 

 

 

和部门一同组织第四季度员工大会

 

 

和培训经理一同策划并开展圣诞唱诗班

 

 

 

 

为员工和实习生准备一场中秋喜乐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