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2020届优秀毕业生 谷玥
2020-04-15 13:30   审核人:

谷玥,女,中共党员就读于旅游管理(涉外旅游)专业,现任副班长一职座右铭: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在创新与科研方面有突出表现,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校级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优秀奖以及华北赛区三等奖、第十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第二届中国会展讲解员大赛星级讲解员称号,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被确立为北京市级课题。此外为了提高专业技能,在校期间她顺利考取了全国导游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英语四级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

在思想和生活方面,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思想上要求进步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工作以及社会实践活动,荣获“2018年北京市春运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称号,校级“公益服务之星”、“团队服务之星”等荣誉称号。

在工作方面,她担任班级副班长考勤员专业老师助理以及学部早晚自习督察负责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了更好地提高个人能力,她利用课余时间先后在北京新东方学校、北京游行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麦淘亲子科学实验室、中国旅游研究院进行实习,积极在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