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英语及翻译专业优秀毕业生 第一期
2020-04-14 10:32   审核人:

周歆,北京城市学院英语翻译专业2011届校友。在2011-2015年就读期间,担任英语协会会长,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多次参加各级别专业比赛,获得4项国家级奖项和奖学金,6项北京市级奖项,近30项校级奖项。参与了校企合作平台实习,于2015年3月在学部赵军教授带领下赴圣马力诺共和国,成为圣马力诺孔子学院第一届志愿者。毕业后前往英国诺丁汉大学就读中英口笔译专业,毕业后回国在上海工作。

 

   


巨炳,2019届毕业生,英语本3班(国际商务)。2016年获得“希望中国”校园英文短剧大赛短剧北京市二等奖。2017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城市学院三等奖学金,希望中国”校园英文短剧大赛北京赛区一等奖,“希望中国”校园英文短剧大赛全国赛区一等奖,北京城市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英语专业协会“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8年获得北京城市学院二等奖学金,北京城市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9年获得北京市级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目前在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作对外汉语教师志愿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