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生风采 | 毕业生风采 | 正文
西班牙语专业优秀毕业生 第一期
2020-04-14 09:32   审核人:

施牧瑶,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任班长、团支书、西语协会副主席。大学期间考取了西班牙语专业八级、计算机二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对外汉语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团干部等奖项,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大学期间曾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二小实习,教授西班牙语;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少儿西语线上资源建设”获得国家级大创深化立项;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本科论文。


 

刘慧玲,我校2010级西班牙语专业优秀毕业生2017年获得哥伦比亚政府ELE FOCALAE奖学金前往哥伦比亚继续学习西班牙语。现在自荐作为中国医生团的翻译前往赤道几内亚援助。



王楠,我校2005西班牙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于西班牙驻北京总领事馆(西班牙驻华大使馆领事处),担任总领事助理一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