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学习资源及下载 | 学习资源 | 正文
西班牙语专业相关考试介绍
2020-04-01 10:13   审核人:

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

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EEE4)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班牙语分委员会和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西班牙语测试组为了促进高校西班牙语专业教学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的要求在全国统一举办的考试。该项考试1999年开始举办是测试全国各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西班牙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方法。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四级考试(EEE4)考试时间一般定于每年6月中旬。


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考试

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考试(EEE8)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班牙语分委员会和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西班牙语测试组为了促进高校西班牙语专业教学的发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西班牙语专业高年级教学大纲》的要求在全国统一举办的考试。该项考试从2005年开始举办是测试全国各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学生西班牙语水平的一个重要方法。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八级考试(EEE8)考试时间一般定于每年3月下旬。


DELE考试

对外西班牙语水平证书(DELE)证书是证明西班牙语能力和掌握水平的官方证书,由塞万提斯学院以西班牙教育文化及体育部的名义颁发,通过DELE考试即可取得证书。考试包括阅读理解、听力理解、书面表达和口语测试。2018年起,DELE考试开始在中国的重庆、大连、广州和哈尔滨举办。   

网站链接 https://www.dele.org/

 

SIELE考试

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是利用数字化手段对学生和专业人士的西班牙语语言水平进行评估和认证的测试系统,适用于全球五大洲。

SIELE由塞万提斯学院、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西班牙萨拉曼卡大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学联合创办,既保证了测试的质量,并考虑到西班牙语不同使用地区的语言差异,保证了测试的专业性、权威性及全面性。

西班牙语国际评估测试(SIELE)通过四项测试对西班牙语的等级水平进行认证,分别针对不同的语言技能进行评定,包括阅读理解测试、听力理解测试、书面表达与交流测试和口语表达与交流测试。测试成绩与欧洲理事会制定的《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CEFR)等级相对应。

网站链接  https://siele.org/conoce-siele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