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校内实践基地 | 正文
传媒工作室简介
2017-05-10 00:00   审核人:

传媒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11月,是北京城市学院专业实验室,我校唯一双语传媒实践基地;英语(大众传媒国际特色班)和传播学(英语国际特色班)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传媒工作室由我校专职教师带队,业界导师及中国传媒大学教师外聘指导,培训并组织传播类专业的学生对校内外重大新闻事件进行多角度、多媒介采访活动,自主撰写编辑整理新闻稿件,并培养双语新闻工作能力。提高媒体创意、新闻采访、写作、摄影、摄像、剪辑、美术编辑等采编播各项业务操作能力。

传媒工作室下分传媒通讯、传媒视野和双语广播站3个部门:

《传媒通讯》创建于2006年11月,负责出版报纸,每篇新闻稿都为中英文双语。随着传媒新时代的到来,网络新闻成为流行趋势,传媒通讯也正在经历转型:由刊印报纸变为运营微信公众号。

传媒视野负责学部多项活动的拍摄工作,定期采风,为传媒通讯提供部分照片。如在文化节活动中承担摄影;在演讲比赛时,担任摄影、剪辑、制作视频的工作等。

双语广播站创立于2013年5月,是由2012级英语(大众传媒国际特色班)专业学生创建的中英双语广播站。其主要内容为校园新闻和流行话题,每期介绍一些英语词汇,中英双语穿插播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