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校内实践基地 | 正文
北城翻译工作室
2017-05-10 18:30   审核人:

北城翻译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11 月,是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国际学部外语专业学生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工作室坚持“突出创新、注重特色、开放共享”的原则,通过建设学生自主实践平台,探索外语专业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有效模式,构建学生自主实践的长效机制,为培养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北城翻译工作室的成员主要由我校外语专业(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的中外教师和优秀学生组成。基于教师主导、学生主体、教练结合、校企合作、任务驱动、项目导向的方针,北城翻译工作室在校内搭建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建立与企业相适合的合作平台,积极承接校内外的口笔译项目。专业教师带领学生一起为社会进行翻译服务工作,通过引入公司管理制度,按照企业的工作流程外包项目任务,并且按照企业标准交付工作成果。北城翻译工作室参照公司岗位设置,让学生在完成具体项目过程中,运用了相关的翻译理论与技巧,提升了学生的翻译实践能力和职业岗位技能。

凭借着良好的声誉,北城翻译工作室目前与优笔客翻译公司、结藤社翻译公司等翻译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并已承接了校内外英、法、西语多项口笔译项目。服务对象包括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广播电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总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多家单位,优质的翻译服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北城翻译工作室期刊《译志》

北城翻译工作室师生参加丹麦大使馆“丹麦日”活动

北城翻译工作室学生参加国际交流活动

北城翻译工作室学生参加校外口译项目

北城翻译工作室笔译项目---校园网翻译

北城翻译工作室笔译项目---外研社双语工程在线读物笔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