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参加首届京津冀地区西班牙语歌曲大赛决赛
2018-11-25 09:58   审核人:

 

2018年11月24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部西班牙语专业教师陈家祺携专业三个年级十余名学生赴北京外国语学院观看首届京津冀地区西班牙语歌曲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由北外西葡语系北京市西葡专业群及《桥》杂志(Revista Puente)联合主办。评委组由西语和声乐领域的专家共同组成,包括来自使馆、西班牙和中国两地高校,以及北京塞万提斯学院的多名中外教授。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京津冀地区十一所高校的15名选手从5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我校西班牙语专业共两名学生入围决赛分别是16级西班牙语本1班的王业彤和17级西班牙语本2班的陈可欣。

 

比赛过程中,各校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扎实的唱功流行、抒情、美声等各类唱法的歌手悉数登场。我校学生王业彤首先出场,深情献唱的Bésame mucho触动了每位观众心里最柔软的地方;随后出场的陈可欣同学热血翻唱了动漫数码宝贝的主题曲,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终,两名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分别夺得了本次大赛的第十名和第九名,为我专业参加各类高水平赛事及在其中取得奖项方面又添加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