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第八届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8-09-03 10:56   审核人:

2018年8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落实《20162020 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规定的目标任务,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举办以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八届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竞赛。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共派出6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各赛区比赛中,我专业学生在全国682支参赛团队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我专业郑洁副教授指导的陈舒萌组“寻颜”团队、于晗晗组“心航翼燃”团队分获华北赛区二等奖和三等奖。由我专业刘咏梅副教授、经管学部邓凯元老师联合指导的贾卓敏组 “缘梦红色阜平”团队也获得了华北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以“红色导向,传承基因,不忘初心,面向未来”为宗旨,自2011年举行以来,共已经举行了八届。大赛参赛范围广、参赛院校多、参赛队伍数量庞大,已成为了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校品牌性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