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旅游管理学生参加第二届中国会展讲解员大赛
2018-12-27 19:02   审核人: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 “博览未来•杭博杯”第二届中国会展讲解员大赛总决赛。暴雨同学在49名参赛选手组成的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其余参赛同学均获得“星级讲解员”称号以及由专家评审委员会提供的“优秀中国会展讲解员评委联名推荐信”。

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分上下两场依次亮相。现场讲演环节,选手们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进行了详细讲解。情景模拟环节,模拟选题考验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各组选手随机应变,灵活应对,部分选手还对突发情况进行了现场模拟。旅游管理专业6组参赛同学以生动形象、耐人寻味的讲解方式;处变不惊、从容不迫的应变能力;多彩多样的才艺展示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者还将作为中国会展杂志社的储备人才,获得推荐参加各级各类讲解大赛及接待活动的资格。

“博览未来·杭博杯”第二届中国会展讲解员大赛前后历时四个月,共有来自全国近百支队伍参与其中。总决赛特设置双评委制,其中专家评委9名、企业评委10名,在总决赛中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和精彩点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