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国际学部工商管理(韩语国际特色班)第一届韩语朗读比赛
2016-05-28 00:00   审核人:

2015年11月23日这天,国际学部工商管理(韩语国际特色班)在成立韩语专业协会以后,迎来了第一次大型竞技类活动,韩语朗读比赛。

虽然天气无比寒冷,但比赛的预备场却是热血沸腾。选手们都在埋头复习着即将比赛的稿子,每个人都非常的认真,同时激动与紧张着。热烈的赛场对比着寂静的评委席,评委老师们表情严肃认真,在聆听选手们阅读时评委老师不是低头打分,不时给予选手们点头示意。在比赛结束后,并微笑的看着选手离开。

此外在热烈的比赛中,还有默默付出的同学们,他们在场内维持着秩序,为选手们发稿子,还有照相的同学,为了记录精彩的比赛,时刻未停歇。他们同样是选手,却付出了更多。非常感谢他们。

很快比赛接近了尾声,最后班主任吕老师讲话。吕老师首先表扬了表现好的同学,之后又为工商管理(韩语国际特色班)专业第一次举办的活动指出了过程中的不足之处。随后是评委老师讲话,表扬了我们的进步,同时也点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

这次工商管理(韩语国际特色班)的第一次活动,虽然有不足之处,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圆满与成功,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有更多活动的加入,也祝福同学们学业更加进步,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