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韩语专业协会举办第二届韩语朗读比赛
2016-05-28 00:00   审核人:

2016年3月28日,由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国际学部工商管理(韩语国际特色班)所属的韩语专业协会举办内容“第二届韩语朗读比赛”。该项比赛在综合楼509教室隆重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是2015级工商管理(韩语国际特色班)的全体学生,此外专业外教也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作为评委。

这次专业的朗读比赛,是继上半学期的后续,经过上次的经验,同学们有了更好的发挥,提前的准备,为这次朗读比赛的成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比赛在下午举行,很多同学都提前来到教室为比赛做好准备。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热情激动。台上的同学略带紧张,但还是很完美的读完稿子;台下的同学自信满满,一面倾听,一面又预习手中的稿子。同学们积极热情的态度,传播在整个教室。此外工作组的同学们为现场拍照,维持秩序,他们付出了更多,值得我们赞扬。

这次韩语朗诵比赛,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韩语水平,此外,通过比赛竞争的形式增加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锻炼我们的表现能力。比赛虽然过去,但希望大家可以还保持着对韩语的热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也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