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大一新生德语语音比赛
2016-05-28 00:00   审核人:

2015年11月,德语专业为刚刚结束语音阶段学习不久的一年级新生举办了一次德语语音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全员参加,看得出来,大家都有认真准备,有的同学虽然学得很好,不过到了比赛现场还是紧张得不行。在初赛有条不紊地结束之后,成绩较好的九名同学继续进入了复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这次比赛让那些平时不太爱说话但实际学得不错的学生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对于他们的德语学习,这次比赛是一次小结,是一次巩固,更是一次提醒,提醒那些进入大学就松懈了的同学们,其实大学只是一个努力的开始。也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激发他们学习德语的兴趣,帮助大家认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让他们以后学得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