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在第一届“结藤杯”全国西班牙语毕业论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6-02-24 00:00   审核人:

2015年7月27日,第一届“结藤杯”全国西班牙语毕业论文大赛成绩揭晓。我校西班牙语专业有六名学生参赛并取得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四名和三等奖一名的优异成绩。其中三名学生组成的小组所撰写的商务标书(西语)形式的毕业论文,以其立意新颖、实践性强的特点得到了主办方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表示值得更多的高校学习和推广。

本次大赛由结藤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城市学院、西安外国语学院等国内多所知名院校的共计37篇论文报名参赛。经过两个多月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

自2010年以来,我校西班牙语专业一直致力于毕业论文的改革。按照教育部本科评估要求中有关毕业综合训练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办学定位与专业培养目标,在保留传统毕业论文的基础上,增加了具有应用型特点的实践类毕业综合训练,包括商务标书(真实项目)、社会调研、视频与杂志等多种形式,使毕业综合训练更加符合培养方案要求。

结藤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www.jietengculture.com)致力于为西法人才和企业之间畅通交流、中国走向拉美和非洲搭建平台,其业务范围涵盖企业服务、就业直通车、翻译天地和招聘求职等多方面。2014年该用人单位与我校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一年以来我校西班牙语专业数次派出优秀生前往参加口笔译实习。

附:获奖学生名单序号获奖学生获奖作品获奖1张玥浅谈印加文明对秘鲁民俗的影响一等奖2冯芸质诚办公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对CP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家具招标的投标书二等奖3吴晓梅4殷强5张子萱西班牙旅游资源的多样性及其成因分析二等奖6周子童中国企业投资秘鲁矿业的风险分析三等奖

信息员:刘娇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