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校英语专业教师喜获第六届“外研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商务英语专业组)北京赛区三等奖
2016-02-24 00:00   审核人:

2015年6月12日至14日,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商务英语专业组)北京赛区的复赛、决赛在北京市第二外国语大学圆满结束。来自我校国际语言文化学部英语专业的刘万超老师,以法律案例形式讲授了“《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的适用”,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北京赛区商务英语专业组的的三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31所高校的42名选手报名参赛,复赛的比赛形式为现场授课,决赛由即兴说课和评委提问两部分构成。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市高等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协会大会英语研究会协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承办的一项重要赛事。“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从2010年到2014年成功举办了五届,已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重要赛事。每届比赛覆盖全国一千多所高校,以其公正、权威、严谨与创新,展现了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

信息员:吕英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