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实习实践 | 学科竞赛 | 正文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法语专业学生参与多项校内外专业大赛并获奖
2016-02-24 00:00   审核人:

2014年12月9日,我校法语专业在航天城校区举办了“法语猜词大赛”,14法语本1、2班所有学生参与了本次大赛,法语专业张瑾与欧阳慕弈两位老师担任大赛指导教师。最终经过紧张的角逐,王雯玥、蒋中美同学获得了大赛冠军。

12月13日,第七届“卡西欧杯”全国高校法语演讲比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隆重举行,语言学部法语专业2011级学生钱维佳同学在张瑾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优胜奖。

各级专业大赛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检查,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学习过程中的趣味性,有利于提高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更能促进学生在比赛中进步。尤其是校外大赛,还能展现了北京城市学院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信息员:张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