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年交流项目 | 正文
传播学(国际课程班)——国际合作学年交流项目
2020-04-03 09:43   审核人:

 

本专业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在实现浸泡式国际化课程环境的同时打造本硕连读项目和国际学分项目。学生通过海外学习,有效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及传播学专业实践技能。

专业与2020年《卫报》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47位、新闻/大众传媒类专业排名第10位的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签订合作协议,致力于为学生打造国内外转学分双学位及本硕连读项目。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达到成绩要求后,大四赴专业合作院校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学习,根据学生专业兴趣,可以在新闻学、大众传播与商务、大众传播与广告、大众传播与公共关系四个专业中选择其一,所修学分得到两校互认,同时满足双方毕业条件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达到语言要求可直接攻读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硕士学位并将获得该校校友奖学金。

 

传播学专业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新生见面会

 

同时,专业还与美国顶尖学府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签订合作协议,学生完成前两年学习后可参加UCLA暑期课程,通过考试将得到UCLA官方成绩单,所修学分可被美国、加拿大及欧洲等大学认可并得到转换(College Credit/Unit Transfer)。

此外,专业学生还可申请参加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知名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以及国际硕士桥梁课程。

 

 

专业学生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进行专业学习

 

 

本专业学生参与美国UCLA暑期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