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年交流项目 | 正文
会计学(国际课程班)——国际合作学年交流项目
2020-04-03 09:41   审核人:

本专业与ACCA合作院校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签署了转学分项目合作协议,本专业学生达到外语和专业课程要求后,大学期间可赴英国赫尔大学学习,学生按要求修满所需学分将得到两校互认,满足双方毕业条件可同时获得我校及赫尔大学两个学校的学士学位,国外学习最多可获得ACCA F阶段全部课程免考资格,符合研究生入学语言要求的学生可继续攻读赫尔大学硕士学位。除此之外,在校表现优异并达到要求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ACCA合作院校共建,可获部分免考资格;通过学分互认项目,可获两个学校学士学位

本专业旨在培养国际化的会计人才,采用和ACCA合作院校英国赫尔大学University of Hull共同开发的国际化课程体系并参考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工会(ACCA)的相关要求进行中英双语教学和课程设置。本专业学生在我校学习达到外语和专业课程要求后,大学期间可赴英国赫尔大学学习,学生按要求修满所需学分将得到两校互认,满足双方毕业条件可同时获得我校及赫尔大学两个学校的学士学位,国外学习最多可获得ACCA F阶段全部课程免考资格注:ACCA考试分为两个阶段,即基础阶段(F阶段)和专业阶段(P阶段)。其中F阶段共9门课程,均为必考科目;P阶段共4门课程,含2门核心课程(必考)和4门选修课程(选考2门)

 

中英两校共同组织2018级会计学(国际课程班)开班仪式

 

英国赫尔大学副校长参加我校2019级学生开班仪式

英国赫尔大学招生官每年会来我校为学生举行语言测试,通过面试的学生可以现场拿到录取通知书。

 

赫尔大学面试官对学生进行面试

以此同时,合作院校英国赫尔大学还会定期派出教授来华授课,促进学生在国内提前适应全英文的专业授课模式,帮助学生提前了解赫尔大学教学方法和英国生活习惯。此外,学部还聘请了英国赫尔大学商学院Lynne Barrow女士担任本专业客座教授,定期为同学们讲授专业课程和讲座。同时,两校还开展了教师共同授课、优秀生会计案例工作坊、专题教研等深入合作。

 

英国赫尔大学教授来校给专业学生讲授专业课程

 

英国赫尔大学教授来校指导优秀生进行项目训练

 

我校为Lynne Barrow女士颁发北京城市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多种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可供选择

除转学分双学位合作院校英国赫尔大学外,本专业30多个国家的高校建立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为学生开设了短期海外游学、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等多种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学生毕业后达到外语水平要求可直接攻读英国赫尔大学等海外合作院校硕士学位。

 

学生在海外交流学习

了给学生创造真实的国际化学习环境和条件,本专业开展多种类型、不同时长的海外合作项目。

两校学分互认项目:本专业由我校英国赫尔大学联合培养,通过学分互认,学生在我校学分可转换为英国赫尔大学本科阶段学分,满足专业课程及语言条件,学生前往英国赫尔大学学习,所获学分可转换为我校本科阶段学分满足我校及英国赫尔大学毕业条件,可同时获得两校学士学位,达到语言要求还可直接升入英国赫尔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英国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英国第14所有权颁发自己学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该校商科优势强,其商学院获AMBAAACSB双重认证。该校还具有ACCACIMA等多项权威职业资格免考权。基于与我校的合作基础,学生可享受一定的学费优惠,若学生的雅思成绩和GPA成绩达到一定标准,还可享有该校颁发的奖学金。

 

赫尔大学图书馆自习室

 

赫尔大学商学院

此外,专业为学生提供了各类暑期游学、“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等海外项目,在出国学习前就可以充分了解国外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受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不断提高语言能力为学生今后出国深造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