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年交流项目 | 正文
金融学(国际课程班) ——国际合作学年交流项目
2020-04-03 09:38   审核人:

 


与美国知名院校联合培养,学分互认,可同时获取中、美两校学士学位

 

本专业由我校与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联合共建合作打造金融学国际课程体系,通过学分互认,学生在我校前三年学分可转换为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本科阶段学分,满足语言条件的情况下,学生在第四年前往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习,所获学分转换为我校本科阶段学分。学生若同时满足我校及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毕业条件,可同时获得两学士学位,达到语言要求即可升入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为深入合作,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校长团每年来我校共同举办专业见面会,每个学期会有海外合作院校教师来访,为学生组织语言测试,开展专业及英语授课、讲座,开展教师工作坊活动,实现教师互访。

 

2018级金融学(国际课程班)开班仪式合影

 

2016级金融学(国际课程班)学生赴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进行转学分双学位课程学习

 

 

NJCU校领导为我校2016级在美学生举办欢迎仪式

 

除了与本专业合作的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外,本专业30多个国家、地区的高校建立了学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学生可以赴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参加暑期游学,可选择我校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等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学生出国深造提供丰富的选择同时,专业还会接纳海外商科专业留学生来华插班学习,中外学生共同学习纯英文讲授的金融专业课程,让专业学生享受更加国际化的学习环境。

 

国际化课程中外学生进行讨论式学习

 

国际化课程中外学生进行全英文课堂汇报

 

了给学生创造真实的国际化学习环境和条件,本专业开展多种类型、不同时长的海外合作项目。

两校学分互认项目:本专业由我校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联合培养,通过学分互认,学生在我校前三年学分可转换为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本科阶段学分,达到语言条件,学生在第四年前往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习,所获学分可转换为我校本科阶段学分。学生若同时满足我校及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毕业条件,可同时获得两校学士学位,达到语言要求可以直接攻读美国合作院校硕士学位中美两校每年共同组织专业见面会,为学生组织语言测试,开展专业及英语授课、讲座,开展教师工作坊活动,实现教师互访。

 

学生赴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习

同时,专业还为学生提供暑期游学国际硕士桥梁课程,学生在出国学习前可以充分了解国外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受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不断提高语言能力为学生今后出国深造做好准备。

新泽西城市大学(New Jersey City University)成立于1927年,是一所具有90余年历史的美国州立大学,位于美国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的Jersey City,与纽约曼哈顿隔河相望仅15分钟路程。其商学院通过美国商学院联盟ACBSP (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Business Schools and Programs)的认证。 基于与我校的合作基础,学生参与新泽西城市大学的留学项目可以享受更加优惠的雅思成绩要求,同时可免费参与一系列语言学习课程,并享有该校颁发的奖学金。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习环境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习环境

 

 

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