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年交流项目 | 正文
翻译专业——国际合作学年交流项目
2020-04-03 09:35   审核人:

    本专业积极拓展国际合作新领域,先后同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项目。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包括奖学金/交换生项目、国际硕士桥梁课程项目、境外孔子学院项目等。这些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为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语言运用能力和毕业后出国深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翻译专业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我专业已经与十几个国家的二十多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海外实习实训项目、交换生学习项目、硕士预科及硕士深造项目,为学生海外实习、学习和深造提供了良好平台。如本专业曾选派优秀学生参与英国斯旺西大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交换生项目和硕士深造项目;参与丰富多样的夏季学期海外实习实训项目,如美国宾州爱丁堡大学暑期语言文化学习、英国斯旺西大学暑期语言文化学习、英国伦敦暑期语言文化学习、德国交流访问游学等。这些海外交换生和硕士深造以及实习实训项目对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深入了解以英美国家为主的西方文化、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我校翻译专业教师和学生在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传播中国文化

 

具体交流合作项目,详见我校交流合作网站:http://www.bcu.edu.cn/jlhz/index.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