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年交流项目 | 正文
德语专业——国际合作学年交流项目
2020-04-03 09:32   审核人:

 

多途径的国际合作。

本专业依托多途径的国际合作培养国际化人才。目前已与德国FOM经济技术应用科学大学、德国巴登--符滕堡州双轨制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应用科学大学、德国比勒费尔德中型企业应用技术大学结成合作院校,合作项目被列为2020年北京市菁英奖学金项目。学校与德国海德堡市政府合作建立“中德工匠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德语学习、专业学习和实践的平台。

 

 

德语专业学生赴德国院校交换学习参加项目教学


 

德语专业交换生参观欧盟总部


德语专业交换生参与项目开发

 

此外,学生可以通过暑期项目赴德国拜罗伊特大学、德国明斯特大学、德国维尔茨堡大学等德国高校参加短期学习,亲自体验德国文化,激发学习兴趣,提高德语水平。

德语专业学生参加暑期游学项目

 

德语专业学生参加暑期游学项目


德语专业学生参加暑期游学项目


 

德语专业学生参加暑期游学项目

 

目前本专业与德国合作院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为学生在大学四年期间提供赴德国合作学校、机构进行语言学习、专业学习的机会;除了暑期项目之外,还选派优秀生赴德国合作院校进行交流交换;根据与合作院校学分互认协议,毕业后还可以申请合作院校的硕士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