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年交流项目 | 正文
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国际合作学年交流项目
2020-04-03 08:57   审核人:

    本专业采取两校联合培养的模式,学生入学后即成为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与我校合作项目学生,即在北京城市学院学习三年,本科阶段最后一年或毕业后前往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留学,日语达到标准后,可直接攻读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硕士学位。

本专业于2017年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签署新的合作协议,加强两校之间深度合作。日方院校专业教师每年来我校进行专题讲座。在我方与日方共同举办的“京京杯”动画比赛中,动画(日语国际课程班)的学生连续两年获得优异的成绩。2018年,第一届“京京杯”动漫形象设计比赛,本专业16级学生获得一等奖。2019年,第二届“京京杯插画设计比赛,本专业17级学生获得一等奖。同时,日方每年提供对我校学生日语学习的能力测评,与我方教授共同指导毕业创作,带领优秀学生进行动画联合创作项目(中日双方教师共同命题,组织相应优秀学生,以高年级为主,在国内完成前期和中期制作,后期赴日与日方优秀学生共同完成后期)。项目成果在两地共同展览。

 

                 “京京杯”动画比赛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