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活动专栏 | 正文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07 14:58   审核人:

0623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在航天城校区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了北京市教学名师、我校思政教研室主任韩建新教授为教师党员们作习近平主席的治国理政思想概要专题报告。

韩建新教授以我国当前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矛盾为切入点,运用通俗易懂、风趣睿智的语言,全面阐释了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稳健迈向以“中国梦”为内涵的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伟大目标。

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视野开阔,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于教师党员们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