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活动专栏 | 正文
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6-07 14:55   审核人:

0519日,国际语言文化学部党支部在航天城校区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支部书记叶映芳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叶映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刻分析了目前党员中存在的问题,就在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开展进行了进一步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应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做合格党员。之后,叶映芳书记对下一步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语言党支部将全面启动“两学一做”教育工作。

 当天,英语专业老党员李予军教授在学部传媒工作室的协助下,录制了第一期支部微党课,作为“两学一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