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活动专栏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6-07 14:48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先学一步”的要求,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分别于2月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邀请《这里是北京》制片人、东城区政协委员李欣进行题为“北京中轴线与四史教育”的专题讲座。李老师结合有关影像资料,讲述了不同时期北京中轴线的发展历史。特别是通过近现代的对比,令人非常深刻地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北京城市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切实经历了一次“学党史、悟思想”的精神洗礼。讲座之后,全体教师参观了位于美后肆时景山市民文化中心的李欣工作室。校领导叶映芳副书记、练玉春副校长,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教研室负责人、民主党派、普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接下来,全体党员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四史”,积极开展北大红楼、“光辉起点云参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5051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