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交流 | 正文
语言学部学生参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1-11-02 00:00   审核人:

按照党关于全面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根据学校学工委的部署,2011年10月28日,语言学部49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锋社员,在石小川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人民大会堂听取中央宣讲团关于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该报告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共北京市委等部门联合主办。会上,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同志就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并分别从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作用以及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加以了系统说明。此外,他还重点强调了要在实践中努力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弘扬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化而不懈奋斗。

会场上,同学们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不少参会同学均表示要结合本专业特点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大力传播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构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和谐社会贡献首都大学生应有的一份力量!

信息员:李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