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2022-11-07 14:04   审核人:

114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在教一楼308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了非党员的教研室(专业)主任、民主党派教师及参加本学期课程思政大赛的教师。

结合学校党委相关要求,本次活动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如何落实?”三个方面展开。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号召每位党员干部、每位普通党员、每位教师都要立足实际,坚持走深走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及学部高质量发展各方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