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2022-10-20 16:00   审核人:

1019日下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在综合楼一层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学部全体教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政治引领工程’”开展深入学习。

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要内容的基础上,学部以完善理想信念、学业成绩、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四位一体育人机制为抓手,深入实施政治引领工程,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方面,号召全体教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角色意识,主动向前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另一方面,成立“红色文传人”先锋工作室,以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为骨干,打破专业与学科壁垒,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价值引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