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活动
2022-10-12 13:07   审核人:

107日下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活动,本次集体学习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党支部书记周生辉向全体与会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领悟。本次专题活动还要求所有教师党员带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课程思政建设相结合,进一步营造全学部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生动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