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深入开展“一组一特色”活动
2022-09-27 16:18   审核人:

20229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将主题党日作为统筹党务业务融合的重要载体,持续深入开展“一组一特色”活动。

各党小组结合学科专业特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开展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专题讲座、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交流与学习《行走三山五园》系列纪录片学习与交流。其中,传播党小组邀请王培英教授为主讲,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四个要求出发,深刻剖析了中国文艺工作者前辈们在作品创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外语党小组全体党员就《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与课程教学相结合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联合党小组则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对“三山五园”有更加深入的认知,突出了北京“首都文化”之“古都文化”学习。

目前,传播党小组、外语党小组、联合党小组已经初步形成了新传媒文化学术沙龙系列讲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与《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北京首都文化系列讲座与实践教育等不同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接下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将继续力突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一组一特色建设为抓手,持续加强党小组建设,全面加强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


传播党小组“一组一特色”活动

外语党小组“一组一特色”活动

联合党小组“一组一特色”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