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07-06 09:03   审核人:

7月1日下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和“一组一特色”首次活动。

党旗鲜红,誓言铿锵,“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重温入党誓词。第二个环节是基层支部书记讲党课,周生辉同志以《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中国共产党人开启中国革命的独立探索》为题,通过讲述历史背后的真实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鞭策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履职担当。第三个环节是“一组一特色”首次活动,传播党小组、外语党小组、联合党小组根据活动计划分别开展了“新传媒文化学术沙龙”讲座第一期理论学习“北京‘三山五园’的形成及历史文化讲座。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全体党员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政治热情隆重纪念建党101周年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将不断增强工作特色和工作实效,教育引导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