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优秀!北城这个党支部成为“全国样板”!
2022-03-23 14:34   审核人: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顺利入选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评选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6号)安排和遴选工作方案,经省级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教育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确定的。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创”申报工作,认真总结近年来党建工作创新与项目申报及建设经验,校党委书记龚裕同志提出明确要求并亲自把关指导,多次对申报材料的撰写和修改提出意见,指导帮助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深入总结工作经验并积极参与申报,最终成功获得立项。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