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京作非遗博物馆
2022-01-13 16:30   审核人:

111日下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北京南中轴线上一座家具文化代表的全新地标建筑——金隅龙顺成京作非遗博物馆。博物馆设有源自宫廷、龙顺大成”“法度严整、历久弥新”“匠心传承、经典永恒三个展区,涵盖木韵华风”“薪火相传”“国之重器”“竭诚致远等多个章节。在工作人员讲解下,教师党员们被百年京作文化深深吸引,深刻地感受到京作硬木家具制作技艺的深厚底蕴。本次参观活动也邀请了文传学部学工办教师党员一起参加。

 

通过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将主题党日作为统筹党务业务融合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服务首都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党内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