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2022-01-13 16:29   审核人:

为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111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邀请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惠娟为裁判长,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激烈角逐,传播党小组荣获第一名,外语党小组和联合党小组分获二、三名。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党员们丰富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党员们丰富的知识储备、默契的团队配合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系统全面检验了一年以来全体党员在理论学习方面的成效,是文传党支部不断完善常态化学习机制的一项具体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