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说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4 15:4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自12起,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课程思政说课”主题党日活动。

前期充分挖掘各门课程思政元素的基础上,传播党小组外语党小组和联合党小组党员教师分别从思政元素、培养目标、教学方式三方面进行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活动遵循学科专业教学规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统一的原则,努力做到灌输与渗透相结合、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相结合、正面教育与纪律约束相结合,既注重教学内容的价值取向,也注重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体验。展示环节结束后,老师们还分享教学设计经验,共同探讨教学方式方法,深入研究如何将思政元素更好与课程内容结合。

本次活动发扬“支部建在连上精神,通过主题党日与业务结合方式,积极探索“党小组建在学科上”。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联合学部课程建设分委员会全体教师范围内开展课程思政说课,实现“课程门门有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

外语党小组课程思政说课


联合党小组课程思政说课


传播党小组课程思政说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