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学党史、铭初心、讲奉献”志愿服务捐书活动
2021-12-24 15:40   审核人:

129日,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支委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海淀区西北旺镇云中图书馆进行图书捐赠活动,云中图书馆运营馆长齐蒙等热情接待了学部一行。本次“学党史、铭初心、讲奉献”志愿服务活动收到支部党员教师捐赠的179本图书,涉及文化、教育、新闻传播等多个领域,所有捐赠图书将在云中图书馆展出,传递希望,繁荣文化。同时,结合我校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师资和教育优势,以及云中图书馆的场地优势双方还将合作为西北旺镇周边社区居民提供读书分享会、学生优秀影像作品展、少儿话剧文化传播系列公益活动。

海淀区西北旺镇云中图书馆是翡翠书院项目文化设施,总面积约200平方米,全部免费对外开放。作为海淀区图书馆西北旺镇分馆社区级服务点,云中图书馆现已正式纳入北京市公共图书馆“一卡通”服务体系,并积极拓展基层图书馆业务,为周边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