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部举办《会计学(双语)》课程思政说课交流会
2021-12-08 09:15   审核人:

122日下午,文传学部旅游管理教研室成功举办《会计学(双语)》课程思政说课交流会,文传学部党支部书记周生辉学部副主任刘娇月文传学部党支部支委以及旅游管理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计学(英国赫尔大学双学位国际课程班)专业王晖老师围绕《会计学(双语)》这门课程,介绍了课程基本情况、课程思政设计课程思政实施过程。王晖老师利用隐形渗透、讨论辨析、专题嵌入的切入方法,将社会时事、政府政策以及教师言传身教作为思政元素与课程内容紧密融合。会上老师们围绕课程思政积极展开讨论。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部将全面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活动,不断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