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举行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2021-06-07 14:53   审核人:

2021114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课程思政建设要“如盐在水”,方能“如鱼得水””专题讲座,学部教师党员、全体教师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围绕什么是课程思政建设怎样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如何评价课程思政建设三个问题展开。结合学部三大类专业课程特点,进行了个案分析。深入挖掘专业课程的思政元素,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和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丰富课程育人内涵,推动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协同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