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公告       党建园地       专业设置       国际交流       实习实践       学习资源及下载       学生风采       校友专栏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新闻 | 正文
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及新闻思想要论》讲座
2021-06-07 14:42   审核人:

4月22日下午,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邀请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媒介评议与舆论引导研究中心主任唐远清教授为党员教师、传播系学生代表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及新闻思想要论》讲座。唐远清教授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及新闻思想的发展阶段,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思想主要内容及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新闻思想的理论价值及现实意义。

中国共产党百年与中国新闻传播事业专题讲座是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引领学部党员教师们及传播系学生关注更悠久普遍的新闻传播活动思考不同时代新闻生产与传播机制了解“新闻”成品与新闻思想的历史流变,当前新媒体景观下的热门问题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历史经验与启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国际文化与传播学部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 北京市海淀区永丰高科技园区 邮编:10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