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风采

经管学部空乘专业“同心筑梦,无你不"闪"”的校园快闪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文明礼仪和青春风采的平台,经管学部空乘专业于3月27日至29日举行了以“同心筑梦,无你不’闪’”为主题的校园快闪活动。快闪是“快闪影片”或“快闪行动”的简称,是新近在国际流行开的一种嬉皮行为,可视为一种短暂的行为艺术。在北城渐兴春意的校园里,在每天确定的时间里,空乘专业的同学们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向我们展示着文明礼仪的风采,他们得体而适度的行为动作是北城文明校园最好的体现。

3月27日,西阶梯教室门口,空乘姑娘们身着整齐的制服,带着精致的妆容和甜美的笑容,展示着优美的舞蹈与标准的乘务礼仪,用行为诠释文明。

3月38日,综合楼前,近一百位同学以他们所能展示的最优美的形象,演绎了一场无声而动人的“明天,你好”,用行动传递着文明。

3月29日,食堂门口,高年级的空乘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整齐划一的动作、明快轻盈的舞步,透露着朝气和阳光,用舞姿见证文明,尽显北城风采。

此次以体现、传递和见证文明为主要目的的“快闪”活动,赢得了校园师生的广泛关注,过往的同学纷纷驻足观看,他们在感受这种新颖行为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文明礼仪的风采。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增强文明礼仪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管学部国际文化交流节系列讲座之“‘一带一路’与强国战略”顺利举办 下一条:首届经管学部英语节圆满落幕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