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赴中智(北京)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16日,经管学部主任杨培玉与人资教研室主任王爱敏赴中智(北京)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共同探讨产教融合新模式。中智(北京)副总经理崔岩、招聘与校企发展部部长韩怡然、法律事务部部长张家玮、招聘与校企发展部高级经理赵紫怡参加研讨。



  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要和合作领域等情况。杨培玉肯定了中智(北京)与人资教研室在学生培养及实习就业方面合作取得的良好效果,希望双方在课程共建、实习就业方面进一步寻求深度融合合作,实现精准培养、精准就业。王爱敏详细介绍了人资专业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和产学研融合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校企融合发展思路、人才需求形势、共同构建联合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杨培玉授予中智(北京)校企合作星级单位、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杰出贡献奖。



  今后,学部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通,在产、学、研、培、用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和就业创业的平台,进一步完善优化学部人才培养方案,为学部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下一条:经管学部召开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交流会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