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举行“同舟共济共庆百年华诞 继往开来同赴冬梦之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3日,值第74个国际奥林匹克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增强团队意识与集体凝聚力,推广健康生活方式,经管学部特举办“同舟共济共庆百年华诞   继往开来同赴冬梦之约”活动。

围绕奥运会鼓励世界上所有的人,不分性别、年龄或体育技能的高低,都能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的宗旨,全体教职工在现场体验了冰龙舟、冰壶、冰蹴球等奥运相关趣味运动项目。通过体验,老师们不仅学到了更多的冬奥知识,加深了对冰雪运动的了解,同时增强了体育兴趣和体育文化自信,对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

奥林匹克精神不仅是一种体育竞技精神,更是一种乐观积极生活态度,是一种将体育运动与文化和教育融为一体,使人们身体与心灵,精神与品质得到完满的和谐,使人类的潜能与美德得到充分的开发单独优良、完善的人生哲学;还是一种和谐,自由,健康,积极的现代伦理。通过活动,老师们对于奥林匹克精神有了深入意识,发现了体育之美,生活之美,人生之美。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生活中会将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并将精神传递给学生、家人、亲友,也会用奥林匹克精神鼓励自己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持之以恒、努力创新,助力学部建设,学校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建设体育强国、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经管学部金融学专业信贷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部会展专业学生喜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竞赛一、二、三等奖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