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概况  学科建设  新闻公告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党建园地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部新闻

经管学部学生荣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6  

2021年6月10日,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浙江、安徽、北京等2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64所院校的165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赴现场参加全国总决赛。

经过激烈比拼,我校经济管理学部2018级会计学专业5名同学组成的“驭梦队”在赵勇教授的指导下以“同仁堂商业企划书”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

通过竞赛,学生对于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分析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专业素养与团队合作意识得到了显著提升。

该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共同主办,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8届。


 

上一条:经管学部会展专业学生喜获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文案竞赛一、二、三等奖 下一条:经管学部工会小组举行“'针'心实意绣香包 浓情端午'粽'飘香活动

关闭

学部概况
学部简介
机构设置
学科建设
本科生培养
名师风采
教研科研
新闻公告
学部新闻
学部公告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专业社团
创新创业
实验室建设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国际交流
合作院校
合作项目
党建园地
支部简介
党群活动
下载专区
日常管理
实践教学
毕业论文
实验中心

友情链接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 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爱课程公开课

版权所有©北京城市学院经济管理学部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9号  邮编:100083
copyright © Beijing City University Urban Construction School 2004-2015.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