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区报微信公众平台宣传报道

【发布日期:2021-03-04 】

爱在邻里 齐护家园——大柳树社区楼门治理仪式启动

为了最大限度发掘社区内楼门长、志愿者及社区居民资源,并动员他们积极参加到社区治理当中,北京市海淀区北下关街道大柳树党委联合北城心悦社工事务所于近日开展了爱在邻里 齐护家园大柳树社区楼门治理启动活动。

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共设三个环节,分别是社区书记开场致辞、北城心悦专业老师为大家介绍社区治理及楼门治理的相关知识、按院分组讨论社区中现存的治理问题以及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活动中,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发掘了楼门长、志愿者及居民们参与社区治理的潜能,发现社区更多的服务需求。通过交流分享,社区居委会、北城心悦社工、社区居民三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后期楼门治理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北城心悦将继续联合大柳树社区党委,根据大柳树社区的现实状况提出具体的治理措施和建议,继续推进社区楼门治理工作。(本报记者 卫萌萌)

转自:中国社区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