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校友回家系列】公共管理学部法学专业校友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1-28 】

11月23日,公共管理学部法学专业校庆35周年“校友回家”活动圆满结束。

上午9点,法学专业举办了“迎校友,共奋进”模拟法庭大赛,邀请两位目前就职于最高人民法院的校友担任大赛评委。经过严肃、激烈的两场比赛较量之后,分别诞生两名最佳辩护、一名最佳审判长等奖项。校友评委们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也向在校师生分享了最高院的任职经历与感悟。

下午2点,我校99级法学专业分别就职于自公安、监狱、司法、税务等系统的校友回到母校。时隔近20年,校友们感慨万千。座谈会上,校友们面对法学专业各年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十几年来的职业生涯感悟。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以及母校在就业时为他们提供的帮助,受益于母校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在工作中能够突出自己的特长,赢得一席之地。校友们用真诚的、幽默的语言为在校学生提供了学习成长和职业发展规划的建议,介绍了本系统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在校生到本系统进行实习实践,得到学生们的热烈反响。法学专业“校友回家”活动在校友和师生们彼此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信息员: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