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实践 > 专业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开展“职业生涯交流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

2021年4月14日和4月21日,公共管理学部开展“职业生涯交流会”系列活动。

4月14日“社会工作考研分享交流会”和“法考分享交流会”同时开展,学部特别邀请了本校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的李安妮、慈丽娜、邵明燕、焦夏萌、李佳楠五位学姐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考研历程和学习技巧,坚定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学部还特别邀请了国浩律师事务所律师、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张寒梦,为法学学生从法考时间和形式、备考经验、和心态调整与小贴士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建议,也解答了同学们备考路上的许多疑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社会工作考研分享交流会主讲人李安妮、慈丽娜、邵明燕、焦夏萌、李佳楠

法考分享交流会主讲人张寒梦

分享交流会现场

主讲人现场答疑

分享交流会合影

4月21日,“法学考研分享交流会”举行,学部特别邀请了华北电力大学法律硕士谭刘慧,为法学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为尚在迷茫中的同学们提供更为合理清晰的考研规划和考研思路。

法学考研分享交流会主讲人谭刘慧

分享交流会现场

本次系列分享交流活动博得了满堂喝彩,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漫漫学习路上,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愿所有人“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历尽千帆事,归来仍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