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实践 > 专业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召开“心悦杯”学术节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

12月9日,公共管理学部“心悦杯”学术节表彰会暨2020年公共管理学部“怎一个融字了得”学术联合活动总结大会在航天城校区召开。活动由北城心悦社会工作事务所赞助。公共管理学部主任张会莹、书记胡勇慧,教研室专业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轶君及班主任等参加。

大会对在学部历时四周的“心悦杯”学术节——“怎一个融字了得”学术联合活动中表现积极踊跃的小组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结束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同学们一致认同了“融”字的重要性,在小组合作过程中,社会工作和法学专业的同学们通过专业所学,不断思考社会问题的根本所在和解决问题的基本方式,体会两个专业的知识融合碰撞,同时认识到了专业知识储备的重要性。

公共管理学部“心悦杯”学术节——“怎一个融字了得”学术联合活动是一次跨年级、跨专业的学术活动。本次活动的初衷为了推动学部内的专业融合,引导和激发学生有意识有能力能够融合同处社会科学的大门类的社会工作和法学两个专业的优势,以更好地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社会问题。活动的过程充分体现了跨专业跨年级学生融合、跨专业老师融合、公管与学工办的部门融合、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