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 群策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

2021年4月2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部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群策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采用非正式会议形式,包括视频影像学习、分组讨论及团建游戏等环节。

影像学习:习总书记扎根基层,为群众办实事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来,公管学部党支部通过构建5个学习小组开展党员教师分组学习交流。在集中视频影像学习之后,各学习小组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议题,从学生、教师、社会三个维度展开热烈讨论,创新为群众办实事的内容及形式,讨论结束共收到5个小组提交的15个“办实事”创意,为党支部落实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百事行动”提供了重要支持。

支部党员教师还共同体验了“重走长征路”团建游戏,该环节一方面让老师们在游戏中重温党史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寓教于乐;另一方面通过丰富生动的活动形式,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凝心聚力,团队“重走长征路”

次活动是党支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巩固学习效果,引导教师共创服务内容及形式,同心同德为群众做实事的有益实践,展现了公管学部党支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决心和行动力!